优质足膜的正确使用方法 足膜几天用一次比较好

时间:2022-09-20 14:07:58 来源: 作者:wangty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美女除了对脸蛋的保养,身上的手、脚能要好好保护,足膜的正确使用方法是什么?足膜几天用一次比较好?
2、使用之前先要用温水浸泡双脚15分钟,使角质层完全软化。接下来,撕开诺斯贝尔足膜包装,取下足膜,将精华均匀推开。戴上足膜后,从外部轻柔按摩,让精粹成分充分滋养双脚。30分钟后,取下足膜,并用温水清洗干净就可以了。
3、足膜通常一个星期使用一次,如果皮肤本身比较敏感脆弱的话,建议一个月使用一次,千万不要频繁使用足膜,因为这样会让脚部角质层变薄,自身的保护作用和防御作用降低,细菌更容易入侵脚部皮肤,从而产生一系列脚部皮肤问题。如果双脚有伤口的话,也千万别使用足膜,等到伤口愈合才使用。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