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早上空腹喝黑咖啡减肥吗 早上空腹喝黑咖啡的好处和坏处

时间:2022-09-21 14:30:38 来源: 作者:wangty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很多MM说早上来一杯黑咖啡,会燃烧脂肪,一天下来食欲都会下降,早上空腹喝黑咖啡能减肥吗?早上空腹喝黑咖啡的好处和坏处?
2、咖啡中含有较多的咖啡因,能刺激胃酸分泌,增加胃酸浓度。而此时的胃,经过一夜休息后处于排空状态,过多的胃酸易损伤胃黏膜,引起胃痛、烧心甚至恶心等。此外,空腹喝大量浓咖啡,还可能导致心跳加速、胸闷、心悸等不适。
3、并且,咖啡会加速身体对能量的消耗,早上空腹喝很可能导致低血糖。如果想早上喝一杯咖啡提提神,最好是吃完早饭后再喝。若时间紧张,喝咖啡前最好吃些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如面包、包子及各种饼类等,既保护胃肠,又能为身体增加能量,提高工作效率。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