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头屑多头皮痒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头屑多脱发严重怎么办

时间:2022-09-22 11:50:34 来源: 作者:wangyq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头屑多头皮痒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头部问题也需要重视,现代社会脱发问题十分普遍,很多年轻人也会疯狂掉发,那头屑多脱发严重怎么办呢?
2.头皮屑多、头皮痒,临床上常诊断为脂溢性皮炎。脂溢性皮炎是由于患者头部皮肤的皮脂腺分泌旺盛,分泌大量的皮脂,沿着毛囊皮脂腺的通路到达头部皮肤的表面和毛发,滋润和滋养头部的皮肤和毛发。
3.头皮屑多并伴随脱发,一般都是因为头皮皮脂分泌比较旺盛,从而导致头皮菌群紊乱、糠秕马拉色菌过度增殖而引起的。一般情况下建议注意头部皮肤的清洁,可以外用2%酮康唑洗剂、二硫化硒洗剂或是其它含有吡硫嗡锌的制剂等药物,日常也可以尝试使用煤焦油洗发水来减少头皮屑。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