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新陈代谢慢要怎么去调理 怎么加快身体新陈代谢要吃什么吗

时间:2022-09-22 17:01:36 来源: 作者:lyly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随着年龄的增大新陈代谢变慢了,导致一吃东西就容易胖,想问下新陈代谢慢要怎么去调理?听说这个是有方法的,不知道怎么加快身体新陈代谢要吃什么吗?

2、最常用的方式就是增加日常运动:运动可以有效提升机体的新陈代谢率,包括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有氧运动指全身大肌肉群均参与的全身性运动,如慢跑、快走、跳绳、游泳等,此时可以提升机体的新陈代谢率。而无氧运动指身体局部肌肉参与的力量练习,如举重、仰卧起坐等,举重主要锻炼背阔肌和上臂的三角肌、肱二头肌、肱三头肌,仰卧起坐主要锻炼腹直肌和背阔肌。无氧运动对于局部肌肉力量的练习及身体塑形的效果更好,但提升机体新陈代谢的效率小于有氧运动。

3、调整饮食:增加营养物质的摄入也能促进新陈代谢,可尽量多进食优质蛋白质,如鸡蛋、鱼肉等,进食富含维生素的水果、蔬菜,如橘子、柠檬、冬瓜等,少吃炸糕、油条等不好消化的食物。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