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牙线会使牙缝变大吗 牙线的正确使用方法图示

时间:2022-09-25 14:18:13 来源: 作者:wangyq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牙线会使牙缝变大吗?真正让牙缝变大的是口腔中的各种问题,并非牙线的使用,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用,牙线的正确使用方法图示来看看吧!

2.牙线的使用是不会引起牙齿牙缝变大。牙缝变大的原因,可能是由于牙齿的增龄性变化,牙龈萎缩形成的,或者是牙齿局部有牙结石的存在刺激牙龈,最终引起牙龈萎缩,也可能是牙齿充填过程中,破坏了食物的排溢通道,牙龈慢慢萎缩导致的牙缝变大。

3.把牙线放在两颗牙齿之间的牙缝,向牙龈方向轻柔地施加压力,左右拉动牙线,使牙线顺利滑入牙间隙。切勿使用暴力把牙线压进牙间隙!暴力会导致牙龈、牙乳头的损伤。牙线进入牙间隙后分别向口内、口外压紧牙线,左右拉动牙线,轻柔地上下彻底清洁前、后牙齿的邻面。然后向咬合面把牙线提拉出来。重复以上步骤,直到清洁好每一个牙邻面。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