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牙齿黄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牙齿黄怎么变白洗牙能洗白吗

时间:2022-09-26 11:42:32 来源: 作者:wangyq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牙齿黄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很多烟酒不碰的人,也同样会有牙黄的烦恼,想知道牙齿黄怎么变白?洗牙能洗白吗?

2.牙齿黄有四种原因:一、正常的牙齿就是淡黄色。因为如果牙齿表面的牙釉质钙化良好,是透明的,会透出里面的牙本质的黄色,呈淡黄色。二、色素沉着。如果病人长期吸烟,或者是长期饮用可乐、浓茶或者咖啡等饮料,这些饮料和烟渍会沉积在牙颈部或者是牙面,形成黄色的斑块。三、四环素牙。

3.牙齿黄可以在刷牙的时候撒一点盐,长期坚持会有效果。或者平时在刷牙之后,用纱布蘸取点柠檬汁擦牙齿,过一段时间之后,牙齿也会变得洁白光亮。但是洗牙通常不能让牙齿变白,因为洗牙能够预防牙周炎和牙龈炎等疾病发生,维护口腔健康。想要让牙齿变白可以通过激光美白的方式治疗,也可以通过瓷贴面的方式改善。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