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染发和烫发哪个伤害更大 染发伤头发还是烫发伤头发

时间:2022-09-26 21:47:28 来源: 作者:wangty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现在的女孩子为了追求时尚,都会选择搞发型,究竟染发和烫发哪个伤害更大?染发伤头发还是烫发伤头发?

2、烫发可以只烫发梢,但染发必须从发根染到发梢,这个过程本身就比烫发的损伤要大很多。再加上染发的频率要高一些,因为染发后,头发会长出黑色的新生发,而之前染过的颜色也会掉色,这样就会形成两截或者多截色差,只能通过染发来统一发色,所以染发的频率比烫发高很多。

3、正常情况下,为了保持发色的统一性,一年至少也要染三四次,而且每次都要全头染发,所以染发的损伤比烫发要大很多。烫发哪怕发根长出新生发,不烫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可以扎起来或盘起来,但染发就不同,两截色一目了然,是无法隐藏的。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