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假发怎么清洗 假发的使用寿命是多久

时间:2022-09-27 10:32:47 来源: 作者:xufy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发型的重要性就不用赘述了,可是想要多变的发型,以及掩盖缺失的头发,就需要假发片了,那么假发怎么清洗,关于假发的使用寿命是多久呢?

2、先在清水里放适量的洗发水,搅拌均匀,再把假发放进去,用手轻轻按压清洗;再换一盆混有适量护发素的水,搅拌均匀,把假发放进去浸泡3-10分钟;将假发拿出来放在毛巾上,用毛巾包裹按压吸水;最后将假发放在支架上,置于阴凉通风处,自然风干,避免阳光暴晒。

3、1.假发不能用力揉搓,可能会损伤发质,从而变得毛躁。2.洗完头发,梳理的时候,应从发梢开始,小节小节地轻柔梳理,避免大力拉扯,逐渐梳到发顶处。3.如果假发发丝略显凌乱,可以喷适量护理液,用发梳梳理通顺,再用夹板打理即可。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