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bb霜有什么用 bb霜和粉底液的区别是什么

时间:2022-09-28 13:10:39 来源: 作者:wangyq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bb霜有什么用?它和粉底液的功效差不多,那bb霜和粉底液的区别是什么?这两个都是底妆里面的。

2.bb霜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帮助女性遮住脸上的瑕疵,让女性的肌肤看起来更加的细腻、光滑,同时BB霜当中,还有很多的颜色可以选择。不同的颜色对应了不同的功效。

3.一、BB霜,遮瑕力度低,容易脱妆,使用过后的粉扑在盒子里容易滋生细菌,但是方便携带,补妆很方便,适合比较懒脸上瑕疵比较少的仙女。而粉底液,遮瑕力度强,皮肤状态差的时候用会容易结块,补妆还要带海绵,很不方便,精致底妆还是建议用粉底液,补妆可以用BB搭配使用。二、BB霜既能护肤又能遮盖细小毛孔和细纹,上妆速度快。而粉底液具有超强的遮瑕力,让肌肤看起来更自然,零瑕疵。三、BB霜的质地轻薄也比较干,应该做好保湿工作。而粉底液的质地粘稠且保湿效果极好。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