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腋毛会越刮越多吗 刮腋毛有什么坏处会导致狐臭吗

时间:2022-09-29 13:15:05 来源: 作者:wangyq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腋毛会越刮越多吗?经常自己在家刮腋毛的小伙伴,可能会非常关心这个问题,那刮腋毛有什么坏处呢?它会导致狐臭吗?

2.腋毛不会越刮越多。如果出现越来越大的情况,这是由于体内的雄性激素分泌过多所造成的,此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的使用抑制雄性激素分泌的药物进行治疗,也可以涂抹脱毛膏进行缓解,从而达到改善此症状的目的。

3.刮腋毛一般不会导致狐臭,狐臭主要是大汗腺异常分泌的因素引起。刮腋毛容易导致腋毛变粗变硬,对局部皮肤造成一定的伤害,使其变得粗糙;其次如果使用方式不当,会出现感染现象,引起局部皮肤破溃;严重是甚至会形成刺激性皮炎。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