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炽道小说讲的是什么故事 结局罗娜段宇成第几章在一起的

时间:2022-09-29 17:20:41 来源: 作者:lyly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金晨王安宇姐弟恋新剧是小说改编的,好奇炽道小说讲的是什么故事?御姐教练罗娜比奶狗体育生段宇成大了8岁,一个欣赏一个暗恋,这一对太好磕了,不知道炽道小说结局罗娜段宇成第几章在一起的?

2、《炽道》主要讲述姐弟恋的故事,热爱跳高的19岁少年与27岁田径助教关于梦想、爱情的故事。段宇虽然想要段宇,但是段宇跳高却不被任何人看好,除了罗娜。为此段宇努力,成为了罗娜专属的队员,罗娜尽心尽力的帮助段宇训练,在这个过程中,爱情在他们中萌芽,两人也开启了甜蜜的故事。

3、这本书是姐弟恋,但是真的好甜,男主在书里面的最后转为了十项全能选手,生活中也是一个十项全能,会做饭不稀奇,更可怕的是他还会做手工面膜!对比之下,女主真的是一个女汉子,生活能力地下,简直绝配。这对CP最撩人的点,是男主段宇成在小心翼翼的揭开女主的太阳墨镜,发出了一声轻轻的“哇”,真的是很撩人的可爱爆棚,一个超级可爱的弟弟。女追男的设定实在是甜得发腻,全程高能,是量大为数不多的清新活泼的文风,如果你混迹网文圈,你绝对能够了解过量大的文笔,少不了虐点,那么在被虐了之后,这本网上有名的甜文《炽道》,保证你全程姨母笑。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