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热玛吉适合多大年龄做 热玛吉4代和5代的区别

时间:2022-09-29 21:52:25 来源: 作者:wangty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在保持年轻的道路上,无数女性前赴后继,对美容项目穷追不舍,热玛吉适合多大年龄做?热玛吉4代和5代的区别?

2、热玛吉的治疗范围是35岁-65岁的爱美者,因此热玛吉适合35岁以上的爱美女性去做,并不适合年轻的求美者。这其中有两个原因:其一是年轻的适合可以利用黑脸娃娃等激光或肉毒素提升来改善面部状态,真的觉得不行还能做埋线。而热玛吉的价格高昂,年轻求美者做的话痛感会更强,因此不建议年轻的求美者去做热玛吉。一般去做热玛吉的都是 40+ 左右的女性,对她们来说,性价比很高。

3、四代热玛吉早出来,价格便宜点,一般是五代热玛吉的一半。适合预算低的求美者选择。五代热玛吉基本无痛,甚至不需要敷麻药。四代热玛吉比较疼,就算敷麻药还是可以感受到。所以怕疼体质的,肯定只能选五代热玛吉。4、5代热玛吉做一次维持的时间基本差不多,都是两年左右。但五代热玛吉因为可以更深入皮肤,所以整体效果会更好。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