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脱口秀大会第五季更新时间每周几点 晋级名单曝光谁会是冠军

时间:2022-09-30 17:34:14 来源: 作者:lyly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今年的脱5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看,好奇脱口秀大会第五季更新时间每周几点?喜欢最新一期鲁豫谢楠说的段子,她们俩太适合脱口秀了。另外,2022年脱口秀大会第五季晋级名单分别是谁,谁会是最后的冠军呢?

2、脱口秀大会第五季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更新时间是会员每周二、周三晚上八点更新上下集,虽然是每周更新两天,但实际上每周只更新一期节目,只不过把一期分成上下播出。分组情况:第一组:小北、孟川、颜怡颜悦、王十七;第二组:徐志胜、小鹿、江梓浩、曹鹏;第三组:庞博、Rock、伟大爷、蛋卷;第四组:梁海源、程璐、思文、KID;依然是按照内投排名进行自选分组的,其中前四名分别是庞博、徐志胜、梁海源、小北。

3、票数排名:思文187票,江梓浩182票,庞博180票,徐志胜176票,程璐175票,孟川172票,Kid170票,小北167票,小鹿165票,ROCK163票,王十七162票,梁海源161票,伟大爷138票,颜怡颜悦134票,蛋卷123票,曹鹏97票。晋级名单:思文、江梓浩、庞博、徐志胜、程璐、孟川、小北、Rock晋级;Kid、小鹿、王十七、梁海源、伟大爷、颜怡颜悦、蛋卷、曹鹏淘汰。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