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发际线后移怎么办能恢复吗 正常发际线在哪个位置是几个指头

时间:2022-10-01 17:39:48 来源: 作者:wangyq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发际线后移怎么办能恢复吗?当熬夜成了普遍现象,头发也随之变少,发际线后移也是常有的事情,那正常发际线在哪个位置是几个指头?

2.发际线后移可能自行恢复。匍匐性斑秃患者毛囊都存在,疾病痊愈后可能完全恢复。青少年牵拉头发或辫子扎过紧损伤毛囊干细胞导致的发际线后移,若发现较早,多能自行恢复。但时间较长则难以完全恢复。雄秃引起的M型、C型脱发通常可通过药物治疗得到改善。先天性发际线的增高、前额纤维性脱发一般不能恢复。

3.一般人的发际线是眉毛向上四指。还是需要根据个人情况来决定。每个人看起来都不一样,眉毛和额头之间的宽度也不一样。发际线的位置与每个人的脸型有关,通常情况下正常的发际线是眉毛向上四指,正常人的发际线在6到7厘米,是脸和发根的分界线。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