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周冬雨刘昊然恋情是真的吗 刘昊然与周冬雨要拍电影了吗

时间:2022-10-01 23:50:33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话说其实周冬雨和刘昊然似乎真的是恋爱了,大家应该是看到了这个消息了吧,但是这个是什么时候出来的呢?之后的周冬雨和刘昊然会再次合作吗?
2、自打周冬雨跟刘昊然被拍到一同打球,后来又回同一小区后,网上关于两人恋爱的讨论就一直没停止过。但是仅仅只拿这次拍到的图片看图说话还不够,有网友深扒了两人的料,发现两人是早有苗头啊!毕竟老话说得好,喜欢一个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
3、两人之前一同接受过一个采访,全程刘昊然都盯着周冬雨。后来周冬雨问他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刘昊然暗戳戳地表示自己就看上周冬雨这样的了。周冬雨听到后,乐得开怀大笑,说他别想了,刘昊然是得不到自己的。虽然她话是这么说,但是明显感觉她对刘昊然的回答很满意。两人这对话,现在回过头来看,是不是有恋爱期小情侣打情骂俏那味?这样一看周冬雨的情商也很高,她这回应堪称满分。虽说是直接拒绝了刘昊然,但是也不会伤男生自尊。
4、这跟她上综艺时的表现截然不同,难道这姐也是看脸看流量的一个人。孙红雷和王迅出道比她早,但是却真没她红。她当时对待前辈非常不尊重,节目播出后掉了一大波路人缘。即使到了现在,依然有网友揪着她当时的行为不放,表示对她要一生黑。除了这件事之外,她身上还有其他一些下头的行为。比如周冬雨跟马思纯一起拿影后时,她暗戳戳的内涵马思纯,说她家里有人是搞电影的。两人明明刚一起拍完戏,平日里是好姐妹,拿奖后就拉踩人家。这川剧变脸速度也没她快吧!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