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芦荟胶可以去痘痘和痘印吗 每天晚上坚持涂芦荟胶的效果怎么样

时间:2022-10-02 20:47:30 来源: 作者:wangty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很多人会选择用芦荟胶来敷脸,尤其是在夏天,芦荟胶可以去痘痘和痘印吗?每天晚上坚持涂芦荟胶的效果怎么样?

2、芦荟胶有一定的抗炎和改善痘印的作用,但是芦荟胶的抗炎和淡化痘印的作用是非常有限的。对于轻度的、少许的炎性痘痘和轻度的痘印,芦荟胶有一定的缓解作用。但是痘痘临床类型有多种,可以是粉刺,包括白头粉刺、黑头粉刺,也可以是炎性丘疹、脓疱、囊肿结节、痘痘之后遗留的凹坑或增生性的瘢痕,单用芦荟胶就很难达到理想的治疗作用。

3、如果你可以每天都坚持敷芦荟胶的话,那么它可以起到修复的效果。但是想要一下子让自己的肌肤变白那是不可能的,需要你长期坚持才可以看到你想要的效果。不过在这里还是有必要提醒大家,出门要做好防晒的工作,因为肌肤容易变黑但是却不易白回来。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