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穿戴甲怎么戴才能更牢固 穿戴甲片没有解胶剂胶水怎么去除

时间:2022-10-05 10:05:29 来源: 作者:lirong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打磨指甲,让指甲更加平整方便穿戴甲的贴戴,对于形状也可以修剪一下,这样可以让指甲看上去更加的美观。再有赠送清洁片擦拭一下表面!
1)取出大小相符的一张果冻胶贴到到指甲上
2)将表面按压平整无气泡即可
3)撕下透明膜露出双面胶能粘的部分
4)取出对应的甲片粘到指甲上,并用力按压30秒,完成
2、使用解胶剂去除穿戴甲胶水。可使用桔木棒沾取适量解胶剂涂抹于甲片四周,注意指甲内侧也需要涂抹,等待几分钟使解胶剂中的成分与胶水完全融合,直至甲片松动后,再利用桔木棒将甲片取下,最后用卸甲巾擦除指甲表面多余浇水即可。
3、使用卸妆油去除甲片胶水。可将适量卸妆油涂均的涂抹在甲片周围,注意涂抹不宜过厚,等待三到五分钟,使卸妆油中的成分将胶水溶解,在甲片松动后,再利用桔木棒将甲片取下,之后用洗甲水去除残留胶水,并涂抹适量护甲油即可。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