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秋冬皮肤起皮不服帖怎么办 如何才能上妆服帖呢

时间:2022-10-05 22:47:46 来源:网络 作者:yangp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妆前护肤
在化妆前的护肤工作不可少,相比夏天,冬天的天气更加干燥。所以冬天可以选择滋润一些的面霜、乳液,待皮肤完全吸收后,再进行后续的上妆工作。
2、面膜
如果连基础水乳也无法让你化妆不起皮的话,建议在妆前花20分钟时间敷一次保湿面膜,这样上妆后皮肤就不怕起皮。当然除了妆前的急救补水之外,平时的定期的补水面膜也是不能少的。如果觉得妆前敷面膜费时,也可以用水膜代替,最后的效果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状况来判断选择。
3、去角质
老废角质层如果堆积过厚,会使皮肤触感粗糙、或是阻碍护肤品的营养成分无法吸收。而且化妆时,也会出现很严重的脱皮现象。所以,如果是因为角质层过厚导致化妆起皮,可以选择用柔肤水等软化角质几日,然后再通过按摩,帮助那层过干的角质慢慢脱落。
4、挑对隔离妆前乳
夏天我们会建议大家使用控油妆前乳,冬天则是保湿滋润款妆前乳,滋润皮肤,注意不要太厚,在鼻翼、眼下等容易卡粉起皮的地方可以多抹一些。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