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陈飞宇和吴亦凡怎么长的一样 陈飞宇现在有没有女朋友

时间:2022-10-06 23:23:20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陈飞宇其实还是很低调的,大家应该是知道最近陈飞宇也有很多新剧要播出了,陈飞宇和吴亦凡怎么长的一样,陈飞宇现在有没有女朋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两人都属于眉毛比较浓的类型,那时的吴亦凡年龄上也更接近陈飞宇,再加上两人鼻梁的轮廓有些像,所以整体才会给人一种相似的感觉。但其实仔细看来,陈飞宇的下巴比吴亦凡更加尖一些,脸型更流畅。
3、陈飞宇现在没有女朋友。刚开始陈飞宇进入演艺圈跟欧阳娜娜一起拍摄《秘果》电影,当时陈飞宇和欧阳娜娜表演荧幕中情侣的角色,之后传出他们有着交往的情况,并他们共同参加综艺节目,还拍摄亲密的照片,总感觉他们有恋情,可他们不对媒体消息做出任何回应。
4、后来陈飞宇在2020年拍摄《天醒之路》电视剧时候,期间他跟程潇合作,所给观众带来许多互动的表现,加上陈飞宇和程潇在剧中男帅女美的状态,使得不少网友感觉他们会因戏生情,慢慢他们会发生暧昧关系,实际他之间是合作关系存在,根本没有发生出感情。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