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冬天嘴唇干燥起皮怎么办 有哪些护唇小妙招吗

时间:2022-10-08 15:54:36 来源:网络 作者:yangp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每天应该饮用1500毫升以上的水,也可以根据个人的体质调节饮水量,总之一定要饮用足够的水,而不能让身体出现缺水的现象。
2、不要抽烟和喝酒,也不要经常用上下嘴唇互相添,它只会让嘴唇越来越干燥,外出气温低时围巾和口罩注意保暖防止嘴唇被冷风吹。
3、睡觉前用热毛巾敷在嘴唇上,然后敷3-5分钟之后用它擦拭嘴唇,可以擦掉由于起皮后导致的嘴唇上产生很多死皮,不要用手撕。
4、停止在嘴唇上使用口红,如果一定要用的话,尽量搭配凡士林润唇膏来用,给唇部做好保湿持续补水,并且不要使用拔干的口红。
5、每天可以吃足够量的水果和蔬菜,它们对于嘴唇和身体肌肤的保养很有好处,因为它们可以补充大量维生素,有助于皮肤细胞更新。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