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如何选择合适的眉形 什么样的眉毛适合自己

时间:2022-10-08 16:02:38 来源: 作者:wting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眉形会影响整个人的面部形象,很多化妆小白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眉形才是最适合自己的,如何选择合适的眉形 什么样的眉毛适合自己呢?让我们来看看。
2、想得到最完美的眉形的重点就是知道什么样的是真正适合自己的。如果你是圆脸,就应该强调眉毛的弧度来转移别人对你脸宽度的注意力。如果是长脸,眉毛则要款一些以平衡长度。棱角分明的脸型,眉毛则应该圆一些来柔和棱角。
3、知道了鼻子的角度,才能确定眉头、眉峰、眉尾的位置。拿一根笔或化妆刷,垂直放在鼻头一侧,和眉毛交汇的地方就是眉头。然后,笔的一端不动还放在鼻翼一侧,另一端指向眼珠,和眉毛交汇的地方就是眉峰。最后,笔从眼睛外眼角指向太阳穴,和眉骨交汇的地方就是眉尾。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