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洗牙后牙龈萎缩会恢复吗 洗牙后牙缝变大怎么办

时间:2022-10-09 11:47:33 来源: 作者:wangyq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洗牙后牙龈萎缩会恢复吗?很多人担心洗牙会对牙齿产生伤害,但其实如果不定期清洗,牙结石反而会危害口腔健康,那洗牙后牙缝变大怎么办?

2.洗牙之后,牙齿萎缩症状一般都比较轻微,可以逐渐恢复。许多人会选择激光洗牙、冷光洗牙、超声波洁牙等等,在洗牙后,牙齿会变得更加光滑,表面的色素、附着在牙齿深层结构的色斑、菌斑等等都会很快消失。不过大家不能只依赖于这些洗牙方法,还要有日常的护理,比如每天保持2~3次的刷牙频率,吃完饭后可以用漱口水清洁,这样保护牙齿的效果才会更好。

3.洗牙后牙缝变大,一般不用做过多的治疗,可以观察一段时间。主要是在清洗牙齿时,把牙齿表面及牙缝中的污垢清洗干净之后出现了牙缝变大,通常在牙齿恢复一段时间之后,牙缝大的症状会得到自然的改善。洗牙主要是利用超声波震荡的原理,可以把牙结石牙菌斑震碎成微小颗粒,使牙齿变得白皙透亮。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