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卷发怎么打理比较好 自来卷的头发适合什么发型

时间:2022-10-10 11:50:05 来源: 作者:wangyq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卷发怎么打理比较好?秋冬季节来临,卷发是打造氛围感的必备神器,想知道自来卷的头发适合什么发型呢?

2.洗发后把头发梳通梳顺;用吹风机把头发吹到八成干,重点是把发根吹蓬松一点;内扣发型,用梳子从发片的内部向内卷着梳,只有快干的适合梳理才更整齐更光滑,太湿太干效果都不好;翻翘恰好相反,从发片的表面向外卷着梳,发尾才能自然翻;梳理好造型后,涂抹发蜡、发胶进行定型即可。

3.长发自来卷可以推荐三款发型:直发、大波浪、羊毛卷。这三种发型都适合自来卷的长发。中长发自来卷的头发推荐两种风格的发型,梨花头和八字刘海加柔卷的发型。短发自来卷的话可以借助自己的卷发来设计,也可以把你的小卷改成大卷或大卷改小卷,主要是根据发型需要而定。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