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冬季手干裂要如何解决呢 如何正确有效的护理双手

时间:2022-10-12 11:27:03 来源:网络 作者:yangp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冬天的时候,洗澡和洗脸的时候最好使用温水,冷水一定不要用,否则会导致皮肤的油脂分泌减少,加剧干裂的程度,若是过烫的话,对皮肤会有所损害,而且可能适应不过来,从而对寒冷更加没抵抗力。
2、如果你所处的地方风很大,寒风刺骨的话,出门最好带上防寒装备,如手套、围巾、耳罩、面罩等等,这样就可以避免皮肤受到外界的刺激,平时注意点皮肤的保湿以及护具的清洁即可。
3、如果皲裂比较严重的话,可以适当地涂抹一些药膏,如甘油、凡士林等等,这些药膏可以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加润滑,起到保护的作用,有的还可以止痒,饮食上多吃点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可以促进皮肤组织的生成。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