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手总是出汗怎么回事 手出汗是不是肾虚的表现

时间:2022-10-12 14:54:19 来源: 作者:oyhw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手总是出汗可能和过度紧张、温度过高、多汗症等原因有关。
1.过度紧张。当处于过度紧张的状态时,可能会导致血液循环速度增快,进而引起汗腺分泌出较多的汗液。如果此时处于握拳的状态,也有可能会导致手部的汗腺分泌出较多的汗液,从而引起手总是出汗。
2.温度过高。温度过高时会导致体温上升,机体则会通过汗腺分泌汗液的方式散热,从而使机体正常运作,属于生理性的表现。由于手上的汗腺分泌比较广泛,因此也可表现为手总是出汗,通常还会有身体其他部位出汗。
3.多汗症。多汗症主要表现为局部或全身的皮肤出汗比较多,可能和精神、疾病等因素有关。受到此类因素影响时,可导致汗腺分泌出较多的汗液,进而引起手总是出汗。若为病理性因素所导致,通常还会伴随其他不适症状。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