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染发后如何护理减少头皮受损 护理小妙招拿走不谢

时间:2022-10-13 11:10:02 来源:网络 作者:yangp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护发素的使用
染发后要涂抹保护发质的护发剂,并选择染发专用的洗发精及护发素,使头发结构软化、稳定;洗发时用指腹轻轻按摩,勿用力搓揉;
2、护发营养品 
刚烫完发后买营养水、发膜、发拉油等等一套“设备”。每次洗头时轻轻地用手指的肉垫推拿头皮,清洁头发后,稍稍将头发擦干,擦的时候应该用干毛巾按住头发,然后一点点的转移位置,切不可用力去搓。
3、按摩头发
在头发上倒上发膜,轻轻按摩几分钟,用保鲜膜将头发包好,用吹风加热头发,使头发更好的吸收营养,将头发漂洗干净后再用吹风吹干头发,但不可完全吹干,否则仍会有损头发,待头发自然晾干后,再喷上营养水,抹上发拉油就可以出门了。
4、 注意平时用温水洗头
热水是红色素流失的主要原因,所以下次洗头时,可将水温稍微调低一些,头皮能感到一点温热即可,不然染完头发掉色很快。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