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安乐传原著小说叫什么结局好吗 帝皇书韩烨知道任安乐身份哪一章

时间:2022-10-13 17:03:34 来源: 作者:lyly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龚俊热巴新剧是小说改编的,安乐传原著小说叫什么结局好吗?据悉,原著小说叫帝皇书, 帝皇书韩烨知道任安乐身份哪一章呢?

2、安乐传原著小说大结局是好的,男女主在一起还有孩子。帝梓元和韩烨放弃了皇位,本本分分做一个摄政王,不管朝政,也不参与朝政,两人结束一切之后,将十三弟韩云扶上了太子之位,并向贵妃娘娘承诺,以后帝位保不保得住,他不知道,但如太子有任何危险,他和帝梓元定会出面护他安全。

3、原著小说里韩烨是在59章知道任安乐是帝梓元的。刘宇宁饰演的男二洛铭西,是女主家的家臣,在女主家族蒙难时,洛家假意向皇帝投降,获取信任,其实一直在暗中帮助女主。十年后,化身为任安乐的帝梓元回到朝堂,决心调查家族蒙难的真相,洛家以及洛铭西为任安乐调查真相提供了最大助力。但是自古以来,男二是观众的,男主才是女主的,虽然男二洛铭西喜欢女主,但故事的最后,女主任安乐还是和男主韩烨在一起了。男主韩烨是太子,于是女主最后成为了太子妃。而男二只能在一旁默默守护。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