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罗志祥是不是凉透了 罗志祥为什么没被全网封

时间:2022-10-14 23:50:48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其实罗志祥最近还是有点冒出头的迹象,这个到底是为什么呢?罗志祥是不是凉透了、,罗志祥为什么没被全网封?之后的罗志祥还会出来蹦跶吗?
2、罗志祥复出发消息迅速登上了娱乐版头条,果不其然引来一片骂声,中国台湾的网友们也都撸起袖子敲响键盘,开始抵制罗志祥复出。有人直接嘲讽表示(罗志祥当节目表演嘉宾)门票可能卖不出去,到时候再来看场面有多难看。还有人毫不客气吐槽起罗志祥本人,说他这么老了,歌难听舞难看,娱乐圈是没人了吗,只能找这种放弃治疗的渣男出来!还有人翻出了罗志祥的黑历史,提到了他缺席业内大佬杨登魁追思会一事,并且认为罗志祥这次复出纯属道德绑架。
3、原来这次罗志祥之所以有这么个复出机会,靠的不是他自己,而是他曾经主持过的节目《娱乐百分百》以及背后的电视台八大综合。网友提到的杨登魁生前正是八大综合台的董事长,正是他找罗志祥去主持的《娱乐百分百》,可罗志祥逐渐走红之后却和曾经的圈子渐行渐远,以至于被制作人郭建宏公开嘲讽忘恩负义。
4、现在罗志祥落魄了,竟然还回过头连累节目和电视台,已经有网友连着他们一起骂了,口号都编出来了——“八大八大!助纣为虐!抵制!拒看!”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