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如何让手变得又白又嫩 4个小妙招赶紧mark

时间:2022-10-15 15:39:41 来源:网络 作者:yangp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涂抹美白护手霜
准备一款美白护手霜,任何牌子都可以,早晚各涂抹一次,不出半月,手就会变白变嫩了,为了保证手长期水嫩,需要养成好习惯,长期坚持涂抹护手霜,一定是要美白补水的护手霜才是正确的哦。
2.多吃含维生素的水果蔬菜
多吃含维生素的水果蔬菜,手也会变得白嫩,这是一种健康的内在调理方法,维生素可以维持皮肤角质正常代谢过程,调节色素的平衡,有效淡化色斑,抑制黑色素形成。维生素补充充足了,不但是手皮肤会更白嫩,其他部位的皮肤也会更白皙水嫩。
3.涂抹防晒霜
阳光强烈的时候外出,难免手会被晒到,这个时候涂抹防晒霜就能有效保护手被紫外线晒伤从而变得黝黑掉皮的事情发生。
4.涂抹磨砂膏
磨砂膏里面有细微颗粒物质,可以有效去除手上的皮质和灰尘,晚上睡觉之前,涂抹上磨砂膏,双手摩擦一会儿,再清洗干净,连续使用一周,手就会变得白嫩多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