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水杨酸对皮肤的作用和危害 水杨酸和壬二酸怎么配合使用

时间:2022-10-17 19:41:51 来源: 作者:wangyq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水杨酸对皮肤的作用和危害?皮肤屏障受损时期不能刷酸,而且使用频率也要根据自己的肤质进行调整,水杨酸和壬二酸怎么配合使用呢?

1.水杨酸有去角质、控油,收缩毛孔等作用,但水杨酸也是具有一定危害的,比如过度使用水杨酸会使角质层过度去除,出现角质层变薄引起皮肤红斑、刺痛、瘙痒等过敏现象。

3.水杨酸指水杨酸软膏,壬二酸是指壬二酸痘肌呵护凝胶,水杨酸软膏和壬二酸痘肌呵护凝胶一般不能一起用。 水杨酸软膏和壬二酸痘肌呵护凝胶都属于酸性药物,而且具有剥脱性,两种药物一起使用可能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损伤,并且有可能会导致皮肤出现缺水以及干燥的情况发生,所以不能一起用。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