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有哪些适合油皮的护肤方法 做到这几部还你好皮肤

时间:2022-10-18 11:57:37 来源:网络 作者:yangp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适度的清洁护肤可以有效带走皮肤表面多余的油脂,让皮肤快速变得清爽。但过分清洁却会破坏皮肤屏障,造成皮肤出油量异常增长。所以对于油性肤质来说,清洁也不能太过。
2,受到产品水剂属性的限制,油性皮肤在爽肤水这一产品范围内,可以优先考虑酸类或发酵类水。这两类产品既能够达到油性肤质清爽护肤的需求,又可以发挥清理油脂,疏通皮肤毛孔的作用,对于控油护肤尤其合适。不过选择这两类爽肤水,也要注意别选强度太大的,否则不能每天使用,还可能给皮肤造成其它压力。
3,要从源头调控皮脂腺的活跃程度,非常关键的一环在于抑制5α还原酶活性。简单来说,学会用抗氧化精华,是能够从控油和抗氧两方面入手的双赢护肤策略。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