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胶原蛋白食物有哪些?胶原蛋白含量最高的食物盘点

时间:2022-10-19 14:54:52 来源: 作者:oyhw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动物真皮

  猪、牛、羊、鸡、鱼、虾等动物的皮都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其中以猪皮最受欢迎,可烹饪方式较多。

2、动物的腿部

  像猪、牛、鸡、鸭、鹅等动物的腿部至脚掌部位都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所以你可以多吃猪蹄、牛筋、鸡爪和鸭掌等食物,既能补充能量又能促进胶原蛋白吸收。

3、花胶

  花胶作为常见的补品,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微量元素、蛋白质与胶原蛋白等等,多吃能滋阴养颜。

4、豆类

  豆类中也含有一定的胶原蛋白成分,而且脂肪值较肉类的低,更有助养生。

5、银耳

  银耳中所含的是植物胶原蛋白,而且有非常好的滋阴、润肤、美白等功效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