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气垫BB会伤害皮肤吗 气垫BB对皮肤有伤害吗

时间:2022-10-20 11:41:26 来源: 作者:wting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气垫BB主要是因为比较方便,很适合上班族上班的时候用来补妆使用,功效和粉底差不多,想知道长期用气垫BB会伤害皮肤吗?垫BB对皮肤有伤害吗?
2.气垫BB对皮肤确实是会有一定的伤害的,应该说底妆产品对皮肤都是有一定的伤害的。因为首先,底妆产品的成分都是合成有机物,而有机溶剂对皮肤都是存在一定的刺激性的,这是其一;另外就是底妆产品的质地都比较细腻,所以很容易被毛孔吸收,但是又不能被代谢,所以会堵塞毛孔。
3.既然气垫BB等的底妆产品对于皮肤毛孔是可能会堵塞的,所以经常化妆的人一定注意对皮肤做好清洁工作,一般我们除了日常清洁之外,还需要定期对皮肤做一些深层清洁,也就是清毛孔。即便是不化妆的人,如果皮肤比较油的话,也是需要定期清毛孔的,因为皮肤自身分泌的油脂也可能会堵塞毛孔。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