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张彬彬和虞书欣的新剧什么时候出 张彬彬和虞书欣会二搭吗

时间:2022-10-21 23:21:07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话说虞书欣和张彬彬两个人合作还是很不错的,这个大家也是知道的,张彬彬和虞书欣的新剧什么时候出,张彬彬和虞书欣会二搭吗?之后的故事会怎么样呢?
2、大家都知道,虞书欣老师这段时间资源相当不错。先是和王鹤棣老师合作了《苍兰诀》,小兰花的故事十分凄美,大家都希望他们锁死。之后虞书欣和张彬彬合作《两个人的小森林》,也是很甜。
3、虞书欣在《两个人的小森林》里,一直花式狂追张彬彬,张彬彬饰演的高冷教授,满足大家对知识分子的想象。最近他们更是合体自拍,这种贴脸自拍,真的令人觉得甜蜜。
4、庄教授和虞美人这么搭,不知道后续会不会继续合作呢?大家都很期待。其实这些都是很可能的,因为片方现在拍戏,主要就是看各种数据,虞书欣和张彬彬的CP数据好,片方没有理由不请他们继续合作。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