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洗面奶用热水还是冷水 洗面奶一天用几次好

时间:2022-10-23 20:40:47 来源: 作者:wangty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洗面奶是很多女生每天必须要用到的,那么洗面奶用热水还是冷水?洗面奶一天用几次好?

2、用冷热水洗会比较好,温度应该控制在32-40度之间,这样水温最接近人的体温,产生的刺激是最小的,不容易让皮肤产生刺痛感,所以洗面奶洗脸时应该用冷热水。如果用冷水洗会有一些坏处,就是皮肤遇冷会紧缩毛孔,里面的脏污就不好清掉,因此一般不用冷水,但在洗面奶用完了以后,可以用冷水冲掉脸上的泡沫,只是前面别用冷水就好。

3、一次或者两次,看自己的肤质和年龄决定,比如说20岁之前一般一天一次,干性的皮肤也是一天一次,油性的肌肤可以一天两次,到了40岁之后的肌肤也应该一天一次,不要每天早中晚都用它洗脸。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