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卷发如何打理维持卷度 卷发能维持多久能用护发素吗

时间:2022-10-24 11:55:08 来源: 作者:wangyq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卷发如何打理维持卷度?想知道卷发能维持多久?用卷发棒虽然可以随时做头发,但是持久度不高,卷了头发之后还能用护发素吗?

2.用吹风机把头顶及上部的头发吹干,尽量吹得比较蓬松,头型会比较好看。然后将头发分成两股或者多股,用手指向内卷着边把下面的头发吹干,或者揪出一缕甩着整缕吹干。差不多干的时候上一点定型产品,梨花头的卷度不大选用发蜡就可以了,而弹力素比较适合卷度比较大的发型。

3.卷发一般保持半年左右。但烫过的卷发具体维持时间和烫卷的大小、自身发质的软硬粗细、发质的健康程度、及烫发的方式有关。洗发对烫发影响极小,可忽略不计。如普通中花烫发,粗硬发质可以保持8个月,细软发质3个月、受损发质4~5个月。烫完头发之后是可以使用护发素的,只要是在烫发三天后再洗发就可以保证定型,所以这时使用护发素不会影响烫发的效果,还能够滋养头发。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