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润肤油的正确使用方法 润肤油的作用与功效

时间:2022-10-24 19:45:03 来源: 作者:wangty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冬天就要到了,润肤油会比水乳更让肌肤水润,润肤油的正确使用方法有哪些?润肤油的作用与功效是什么?

2、使用润肤油滋养肌肤之前,首先要清洁皮肤,洗净擦干,建议顺便用温热的湿毛巾敷脸。这样做可让脸部毛孔张开,让血管扩张,促进血液涌向表皮,使肌肉变得放松,这样皮肤表皮上的皮屑就会脱落。清洁完毕后使用爽肤水。将爽肤水倒到化妆棉上,然后轻轻按压就好,不建议直接用手拍打。

3、首先滴3滴润肤油于掌心,摊开搓热。然后揉搓后按压于全脸,可以按照从法令纹——颧骨——额头——鼻翼——下巴的顺序按压。最后在使用完润肤油后,再涂抹一层面霜即可起到早晚滋养肌肤的效果。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