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粉底液有隔离作用吗 粉底液有隔离效果吗

时间:2022-10-25 11:19:42 来源: 作者:wting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粉底液是日常底妆的一个重要步骤,想知道粉底液有隔离作用吗? 是不是用了粉底液就不需要用隔离了呢?粉底液有隔离效果吗?
2.   粉底液是没有隔离作用的。首先我们要弄清楚隔离霜的隔离作用主要是隔离什么,我们在妆前用隔离霜,所以隔离霜第一个是可以隔离底妆产品,因为底妆产品都是对皮肤存在一定的刺激性的,还可能会堵塞毛孔
3. 粉底液不仅没有什么隔离作用,而且可能会堵塞毛孔,应该说所有的底妆产品都可能会堵塞毛孔,因为质地都比较细腻,所有很容易被毛孔吸收继而堵塞毛孔。我们在解决这些问题的时候,一般我们是需要定期清理毛孔来防止毛孔堵塞的,定期清毛孔可以直接用清洁面膜,一般用完清洁面膜之后需要及时补水。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