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初恋是不是一辈子都不会忘不了 初恋为什么走不到最后

时间:2022-10-28 17:37:00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话说其实初恋还是很难走到最后的,大家应该也很好奇的,初恋是不是一辈子都不会忘不了,初恋为什么走不到最后?话说其实初恋是很多人都怀念的,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生活里四处都可以看见“契可尼效应”的案例。例如,上学时候你肯定会有这种经历,在一次数学考试里,一共有20道题,其中的19道题你都做了出来,只剩下1道题冥思苦想,等到交卷的时候都没有演算出来。
3、等到考试结束了,你和同学一起对答案,结果你做出来的19道题都正确。于是,那道没有做出的题目就成了你心口的朱砂痣,无论何时都记忆犹新,但是其他19道题早被你忘记了。
4、同理可得,初恋是美好的,同时也是酸涩的,许多人的初恋都无疾而终。于是,初恋就变成了那一道没有做出来的数学题,令人长久地不能忘怀。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