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羽绒服可以用洗衣机洗吗会爆炸吗 羽绒服充绒量多少才暖和

时间:2022-11-01 11:53:51 来源: 作者:wangyq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羽绒服可以用洗衣机洗吗会爆炸吗?冬季衣物的洗涤方式十分重要,不然会影响到衣服的品质,想知道羽绒服充绒量多少才暖和?

2.羽绒服用洗衣机清洗是有可能产生爆炸的。主要发生在洗涤羽绒服进行脱水的过程中。因为一般羽绒服都是防水面料,透性气比较差,所以容易导致空气聚集挤压产生爆炸。但是现在很多新型的洗衣机都有干燥和低转速功能,所以不用担心。

3.长款羽绒服充绒量必须在200克以上才能达到保暖保温的作用。特别是北方,特别是东北。羽绒服的保暖功能性,还要求充绒度,蓬松度,重要的是绒毛的品质。高端羽绒服的充绒量一般都在250克-350克。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