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羊毛衫怎么洗不缩水不变形 羊毛衫洗缩水怎样复原

时间:2022-11-02 11:51:26 来源: 作者:wangyq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羊毛衫怎么洗不缩水不变形?羊毛衫清洗不当很容易缩水,而且也不能吊晒或曝晒,那么羊毛衫洗缩水怎样复原呢?

2.清洗羊毛衫不变形可以准备半盆水,然后倒入少许洗发水将羊毛衫浸泡十分钟并轻轻揉搓,再将洗发水倒掉换上新的一盆水进行透水,像这样重复几次透水就清洗好了,最后需要将羊毛衫包好放在洗衣机甩干并平铺晾晒才能防止变形。

3.方法一:准备阿摩尼亚水,加水稀释后把缩水的羊毛衫放入浸泡十五分钟即可;方法二:准备一款厚平板,将羊毛衫套上去,然后两个人用力拉扯缩水的羊毛衫;方法三:把蒸锅洗干净,然后把羊毛衫卷起来放入蒸锅中,隔水加热十分钟左右就可以了;方法四:送去洗衣店,洗衣店在干洗后再通过蒸汽处理即可将羊毛衫复原。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