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谁都知道我爱你男主萧尚琪喜欢陈菲尔吗 陈菲儿结局是什么死了没

时间:2022-11-03 16:48:25 来源: 作者:lyly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陈菲儿就是个高级绿茶女,好奇谁都知道我爱你男主萧尚琪喜欢陈菲尔吗?心疼女主何笑然爱的卑微,暗恋太痛苦了,不知道女二陈菲儿结局是什么死了没?

2、由于陈菲儿受原生家庭的影响,所以她对萧尚麒一直采取若即若离的态度。对她而言,自己无法改变父母重男轻女的观念,只能找一个金龟婿来提升自己的地位。于是,她为了物质和利益,选择了不怀好意的赵明轩,最终婚后不仅被赵明轩冷落,还沦为了赵明轩对付萧尚麒的工具。就在陈菲儿想要重新追回萧尚麒时,萧尚麒的心里已经有了何笑然,最终陈菲儿人财尽失,下场凄惨!

3、陈菲儿和赵明轩的婚姻,完全就是利益的交换。因此,两人最后只能以离婚收场。不过,赵明轩后来还是爱上了陈菲儿,只可惜一切都太晚了。而陈菲儿最终为了弥补自己对萧尚麒的亏欠,选择出卖了赵明轩,向司法机构揭露了赵明轩的罪行,最终陈菲儿彻底摆脱了婚姻的枷锁。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