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 ​​​​油渍时间长了怎么洗掉 纯棉衣服顽固油渍怎样去除

时间:2022-11-05 13:14:55 来源: 作者:wangyq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油渍时间长了怎么洗掉?衣服上有油污很影响美观,顽固油污更难洗干净,那纯棉衣服顽固油渍怎样去除?

2.油渍时间长了,油垢氧化变性,变得醇厚。 一般的方法很难洗掉。衣服不要打湿,用汽油反复擦洗油渍部位。利用汽油的溶解性质稀释、扩散、分散稠厚的油渍。将油垢结块稀释、溶解、分散。放置半小时后,用洗洁精重点涂抹油渍部位。温水或者热水搓洗即可。洗洁精有乳化作用只要不是结成块的厚重油垢,都能洗掉。

3.棉衣上被粘上油渍后,挤点牙膏到油渍处,来回轻轻擦拭,再用净水搓洗,部分油污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洗掉。如果棉衣上不小心滴上了油渍,马上在棉衣油渍的部位滴上洗洁精,反复揉搓几下,这样也可以清洗掉部分油渍痕迹了。如果是熟油弄脏了衣服,立刻用温盐水浸泡30分钟后,用中性肥皂刷洗便可去除,注意力度不要过大。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