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牙齿怎么才能变白 牙黄变白最实用的方法是什么

时间:2022-11-09 13:39:12 来源: 作者:wangyq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牙齿怎么才能变白?这是很多人的困扰,尤其是吸烟一族,那么牙黄变白最实用的方法是什么呢?

2.如果想要牙齿变白有两种方法:第一种方法是通过修复的办法,将原来的牙齿磨小,做贴面或者烤瓷牙、全瓷牙修复,这种办法可以使全口多颗牙齿颜色达到统一,比较美观,但是缺点是费用比较高,对牙齿有损伤;第二种办法是通过牙齿的美白治疗,可以在医院进行牙齿的冷光美白,也可以在家庭进行家庭美白,一般这种办法美白需要次数比较多,历时比较长,而且在美白之后容易出现吃深色食物牙齿着色,有可能需要再次进行美白。

3.牙黄变白可以通过牙齿漂白、烤瓷贴面 等方法使牙黄变白。正常人最健康的牙齿颜色是浅浅的黄色、透亮的颜色,惨白色并不是最健康的。美白牙齿可以请专业的医生做牙齿漂白,通过专业操作在牙齿表面形成美丽的涂层;如果牙质很差,可以通过做烤瓷贴面和烤瓷冠的方式使牙齿变白。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