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香水怎么喷才是正确的 要喷在哪里最好留香久

时间:2022-11-09 17:12:39 来源: 作者:lyly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很多人都喜欢喷香水,可是你知道香水怎么喷才是正确的吗?现实中很多人都不会喷,喷错了地方,那么香水要喷在哪里最好留香久?

2、将少量的香水喷在耳根或者手肘的内侧,这才是比较正确的喷香水的方法,这种喷法可以给人带来一种朦胧的美。香气闻起来若隐若现、若即若离,特别有魅力感。首先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香水,然后将其喷在两个手腕的静脉部位,之后用双手的中指和无名指轻轻摸一下喷香水的地方,然后放到双耳后侧和颈部轻轻摩擦。

3、此外香水也可以在全身进行喷洒,在自己的前方位置进行喷洒香水,可以尽量离地面高一点,然后自己走进香水的包围圈里面去。这样做香水就快要60度无死角地落在身体上,可以让全身都留下香水。只是这种方法不但浪费很多香水,而且香气主要附在衣服上,比较容易消散。最科学的喷香水方式:打开外套喷在衣服内侧,如果有内口袋的话直接喷在内口袋里最佳。这样你会持续散发淡淡的香味。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