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痘痘反复长是什么原因 痘印多久可以自行消失

时间:2022-11-10 13:47:53 来源: 作者:wangyq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痘痘反复长是什么原因?内分泌失调就很容易长痘,而且还会留下印子,那痘印多久可以自行消失呢?

2.痘痘反复长可能是体内的胃火旺盛引起的,也可能是长时间的,不注意脸部皮肤的清洁,毛囊出现了堵塞造成的,另外长时间的激素分泌过于旺盛也会引起。在长有痘痘时可以通过红蓝光照射去痘的方法治疗,在照射时能够起到消炎杀菌的作用,帮助痘痘毛孔的疏通,一般照射4~6次左右,可以达到去除干净的效果。

3.一般情况下,痘印需要3-6个月左右可以自行消失。痘印是痘痘消退后留下的痕迹,主要表现为红色或是黑色的痘印,日常生活中,要保持饮食清淡,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及油腻的食物,要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同时做好防晒工作。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