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硫磺皂能杀死螨虫吗 硫磺皂可以洗头洗脸吗有什么作用

时间:2022-11-11 15:17:53 来源: 作者:wangyq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螨虫不仅存在于床单被罩上,人的脸部也会有,那硫磺皂能杀死螨虫吗?硫磺皂可以洗头洗脸吗?有什么作用?

2.正常情况下,硫磺皂是可以杀死螨虫的。硫磺皂主要成分就是硫磺,硫磺本身有杀菌作用。因此用硫磺皂或含有硫磺的成分的洗剂对螨虫、细菌有一定的杀伤作用,抑制作用。但是长期使用硫磺皂会破坏皮脂平衡,它本身呈碱性,会损坏皮肤天然的弱酸性保护层,造成皮肤干裂起皮

3.硫磺皂可以作为一个洗面、洗头或者洗澡的香皂,但是一般不太主张连续长时间应用,主要根据自己油脂分泌的情况来做调整,一天用一到两次即可。此外,在脂溢性皮炎、头皮或者面部出油多的地方可以用来洗面或者洗发,有一定的抑制细菌、真菌的功效。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