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谢霆锋和王菲的感情史介绍 和张柏芝现在还有联系吗

时间:2022-11-13 00:01:50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其实两个人的爱情还是很不一样的,大家应该是知道的,但是之前复合也确实很让人意外的,不过还是希望之后会更好吧,毕竟恋爱的话感情很重要。
2、在当年的某个颁奖礼上,主持人当着谢贤的面打趣王菲、谢霆锋,所有人都露出了祝福的笑容,简直满场都飘满了粉红泡泡。那一年,媒体还发现他们带着窦靖童,如一家三口般回北京过年。后来谢霆锋为了给王菲庆生,还花费80万买了一块车牌送给她。
3、那段时间在采访中聊起感情生活,王菲说我很知足,谢霆锋说我很幸运。他们有多相爱,每个人都感受得到。王菲坦诚回答:当然相信了,爱情一刹那的小火花是有的,但爱情确实是不会长久,如果想要抓住这个东西一直到老肯定会失望的,不过虽然不能将爱情进行到底,但还可以将爱进行到底。
4、其实两个人确实是这样的,谢霆锋和王菲的感情史介绍,和张柏芝现在还有联系吗?之后的恋爱会不会很顺利呢?祈祷会这样的吧。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