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白敬亭宋轶恋情是真的吗 两人姐弟恋年龄相差多少岁

时间:2022-11-13 17:55:49 来源: 作者:lyly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白敬亭宋轶恋情被拍,好奇他们是真的在一起了吗?据悉,白敬亭和宋轶因戏生情,他们两年龄相差几岁呢?

2、白敬亭唯一承认的女友是大学同学。白敬亭曾经说过,他上学时有一个女朋友。当时,他真的很喜欢对方,给了对方初吻。然而,由于转学等各种原因没有在一起。白敬亭和宋轶是姐弟恋,白敬亭1993年出生,年龄29岁,身高183cm;宋轶1989年出生,年龄33岁,身高168cm,所以他们俩年龄相差4岁。

3、1.29号下午白敬亭爸爸去别墅给小两口送饭;2.白敬亭出门去父母家搬东西;3.晚上白敬亭带着宋轶去父母家吃饭;4.吃完饭后俩人又一起回别墅;5.31号白敬亭带宋轶出门过生日,白家父母也跟去了;两个人合作的《长风渡》,6月15日官宣开机,11月7日官宣杀青,俩人10月底就同居了,好快啊。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