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黑色大衣配什么颜色内搭最好看 大衣腰带三种简单大气系法

时间:2022-11-16 13:52:16 来源: 作者:wangyq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秋冬季节大衣是必备单品,那黑色大衣配什么颜色内搭最好看?有时候大衣还需要系腰带,大衣腰带三种简单大气系法,一起看看吧!

2.黑色大衣配灰色、白色/米色等浅色系打底衫或者衬衫、卡其色/咖啡色/灰色等色系高领毛衣、搭配酒红色/粉色针织衫和搭配同色系毛衣/连衣裙都是可以的。

3.第一种,简单的左上右下,从在下面的带子拿出另外一端,然后对折穿到另外一个孔里 然后拉紧就可以啦。第二种,同样是交叉上面的带子从短带子下面 直接穿过就可以啦,同样是很平整的系法。第三种,适用于大部分身材的姐妹,左下右上,把上面这个从下面穿出来,拉紧然后手从这里穿过去把下面的两根带子拿出来 再整理一下就Ok啦。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